close

shaving-razor-and-cream-to-remove-facial-hair-at-home.jpg

您是否曾經考慮過永久去除毛髮或鬍鬚?在常規的常規剃刮方法中,男人可能會選擇永久脫鬍鬚的原因有很多。讓我們看看您如何做到這一點以及給出哪些風險。

擺脫鬍鬚的原因

首先,對於許多希望每天都需要乾淨剃光的男人來說,剃刮可能是一個乏味的經歷。屬於這一類的男人包括辦公室工作人員,這些工作人員因為不能在工作場所出現胡茬而無法接受。唯一的選擇是每天刮鬍子或留出某種形式的鬍鬚,需要定期整理。

男女跨性別者(MTF)也可以選擇永久脫毛。他們已經選擇了以女性的身份度過餘生,並希望被女性接受。永久去除鬍鬚可以消除胡茬生長產生的鬍鬚陰影。這樣一來,MTF可以更容易地被女性接受。

其他可能選擇永久去除鬍鬚的女性包括由於過量的男性荷爾蒙而在上唇和下巴上長出明顯毛髮的女性。而患有某種形式的疾病的男人則認為頭髮的生長是不干淨的,必須將其去除。

去除鬍鬚的方法

有各種永久性鬍鬚清除方法,且記錄的成功程度各不相同。這些包括:

  • 激光除毛
  • 脫毛系統
  • 自然方法
  • 電解

電解是一種使用化學能或熱能破壞頭髮生長中心的方法。將一根細探針插入毛囊中,並用鑷子將其除去。這可能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但是如果需要,您的電科醫生應該能夠為您提供局部麻醉劑。您需要的會議次數因人而異,每次會議應持續15分鐘到一個小時。

激光脫毛使用強大的激光或強脈衝光(IPL)去除不需要的頭髮。它通過加熱和破壞皮膚中的毛囊而起作用。同樣,這可能是一個痛苦的過程,被描述為感覺像橡皮筋拍打在您的臉上。但是,您的執業醫師通常可以通過在待治療的區域上使用冷空氣噴霧或凝膠來緩解這種情況。所需的會話數會有所不同,每個會話將持續15分鐘到一個小時。

脫毛系統各不相同,但是它們通常通過收縮髮根來工作,這會使它們停滯在軌道中並防止頭髮生長。使用說明全部取決於您使用的產品,成功阻止頭髮生長的時間範圍也取決於產品。儘管脫毛系統存在很多不確定性,但它們確實帶來了無痛的好處。

自然方法

永久去除鬍鬚的自然方法很多,包括:

  • 麥片
  • 麥麩
  • 薑黃
  • 檸檬汁和蜂蜜
  • 胡蘆巴

以上所有步驟都涉及將成分與其他成分混合,然後將混合物塗在臉上。他們的工作方式並沒有真正記錄下來,也沒有花多長時間工作。儘管可以假設這些是嘗試永久去除多餘鬍鬚的無痛方法。

去除鬍鬚的風險

上面提到的方法有很多風險。在選擇這些治療方法之一之前,您應該考慮並牢記風險。這些包括:

  1. 電解–皮膚發紅,腫脹,發炎,疤痕和膚色永久性變化
  2. 激光脫毛–長時間或反復接觸IPL(紅斑,淺紅斑),皮膚起泡,形成疤痕,瘀傷,燒傷,膚色改變,極少出現斑駁的皮膚(網狀網狀)或皮膚反應。
  3. 脫毛系統–對成分的過敏反應
  4. 自然方法–對成分的過敏反應
  5. 永久性去除鬍鬚的成功因人而異,並受到不同的對待。電解是唯一被證明是永久性的途徑。但是成功可能取決於人的膚色和頭髮顏色。激光脫毛的成功因人而異,具體取決於膚色和頭髮的顏色。它也不是嚴格永久的,治療可能需要每隔幾個月重複一次。

脫毛系統和自然方法基於家庭治療從未像專業治療那樣成功的知識,這可能不是您永久脫毛的答案。但是,在轉向專業解決方案之前,他們可能值得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鬚
    全站熱搜

    Travel 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