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loss.jpg

最近,當我看著鏡子的時候,我注意到“哇,這裡看起來更M字額了”,所以我實際上觀看了2015年的視頻,而且確實,我正遭受脫髮的困擾。脫髮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是很正常的事,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脫髮會逐漸發生。坦白說,我不知道有谁愿意失去自己的頭髮,包括我在內。因此,最大的問題是您如何治療甚至逆轉脫髮?

誰會經歷脫髮?

從統計上講,到35歲時,有66%的美國男性會出現某種形式的脫髮。更糟糕的是,到50歲時,有85%的男性會顯著稀疏頭髮。脫髮的原因可能很多包括醫療狀況或藥物。今天,我們只討論男性脫髮,這是一種遺傳性狀,與任何藥物或疾病無關。我不是醫生,我在這裡所說的一切都是基於我的經驗和觀點。

如何判斷您是否正在脫髮

當您注意到脫髮時,首先要開始的是醫生。與他們交談以找出是否有任何問題,以便您真正了解問題的真相。因此,當然,最大的問題是您如何治療脫髮甚至逆轉脫髮?好吧,為了回答這個問題,讓我們首先看看導致男性型脫髮的原因。男性脫髮,也稱為雄激素性脫髮,是體內DHT升高的結果。 DHT是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的激素,並且隨著DHT水平的增加,毛囊的大小會減小並收縮,直到不再生長任何頭髮為止。這意味著您的頭髮會稀疏和縮短直到完全消失。因為男性型禿頭是遺傳性的,所以值得看一下您的親戚。只要您排除了其他醫療原因,這還意味著您必須使用發給您的紙牌。就我而言,我的祖父爺爺的頭髮很長。不過,在我母親的身邊,我爺爺很禿。另一方面,我的父親也很禿,雖然他的頭髮總是很稀疏,但我的頭髮卻很濃密,更像我父親的爸爸,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話雖這麼說,在您仍然留有頭髮的情況下,生髮似乎比將頭髮全部消失後要容易得多。

誤解1:修飾頭髮和戴帽子會導致脫髮

有人認為脫髮與您戴的帽子或修飾的帽子有關,但事實並非如此。梳理頭髮或戴棒球帽完全可以,不會產生任何影響。當然,您不應該只是扯扯頭髮,而是嘗試扯掉頭髮,這可能會產生影響,但總之,一般的修飾和頭部佩戴不會造成影響。那麼洗完澡或洗完澡後看到的所有頭髮怎麼樣?好吧,美國皮膚病學家協會說,每天損失大約50至100根頭髮是正常的。

誤解2:頭髮維生素有效

事實是,除非脫髮的原因是營養不足,否則就不會存在頭髮維生素。沒有任何可以逆轉或治療或減緩任何形式脫髮的經證實的往績記錄,也沒有一項研究可以證明頭髮維生素Biotin對脫髮有任何影響。它通常在洗髮精中找到,雖然沒有證明有幫助,但使用它可能也不會造成傷害,因此即使其中含有生物素,您仍然可以使用洗髮精。

誤解3:其他原因(壓力,陽光等)

脫髮也不是由壓力,缺乏循環或陽光照在頭上引起的。第二天,

誤解4:更多的睾丸激素意味著脫髮

當他們說禿頭的人有更多的睾丸激素而睾丸激素增加與您的頭上沒有頭髮有關時,這是不對的,不是真的! 研究表明,禿頭男人的睾丸激素水平與非禿頭男人相似。

脫髮治療

1.非那雄胺

看來,治療脫髮最簡單的方法是一種名為非那雄胺的藥物。這是一種處方藥,也被稱為Propecia品牌。它從1997年開始投放市場,您每天都可以口服藥丸形式口服。它可以治療頭頂和頭皮中部的脫髮,但不能治療身體其他部位的脫髮。那麼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它可將您的DHT激素阻滯約70%,從而減緩頭髮的收縮和縮短,因此使您的頭髮保持更長的時間。

研究表明,必須持續服用非那雄胺才能看到它的影響。三個月後可以首先看到結果,但是您必須繼續使用它,否則,過去12個月不使用它後,您過去所做的一切都會消失。研究表明,服用非那雄胺的男性中有80%保留了其毛囊的計數,這是非常有希望的。 64%的男性在兩年後甚至經歷了一些長大,這非常了不起

進一步的研究表明,五年後,使用安慰劑的男性中有100%的人出現了毛囊脫落,而定期服用非那雄胺的男性中只有35%的人出現了脫髮,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差異。那麼,您如何著手呢?好吧,您需要與醫生交談並諮詢醫生。這是處方藥,因此是唯一的方法。確保討論潛在的副作用。

歸根結底,選擇當然是您的選擇,但是無論如何,請與您的醫生交談,我總是發現對它的更多了解有助於我做出更好的決定。您可能還聽說過藥物度他雄胺,它與非那雄胺在阻止DHT的意義上非常相似,儘管它在阻斷最多90%的DHT方面更有效,而對於非那雄胺只能阻斷大約70%的DHT。 DHT激素。顯然,它更有效,但未經美國FDA批准用於脫髮治療。

2.米諾地爾

它也被稱為Rogaine品牌。這是一種非處方藥,在美國FDA批准用於脫髮治療。有趣的是,應該只在頭皮的頭頂使用它,而不能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從根本上講,這是一種泡沫,您必須每天兩次將其塗在牙冠上才能生效。在我的書中,這是一個認真的承諾。最重要的是,這種管子據說可以使用一個月,價格為34美元,因此每天要花一美元多。

好消息是,Rogaine或Minoxidil可以減少男性脫髮。在為期一年的研究中,有62%的男性參與者表示,使用脫髮後,脫髮減少了。 84%的男性發現它對頭髮再生具有中等效力。關於Rogaine的弊端是,如果您停止使用它,一切都會再次陷入困境。因此,如果您開始使用它,則必須每天使用兩次,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的承諾。副作用包括頭皮和皮膚刺激。再次與您的醫生談談詳細信息。

3.植髮

這不是藥物,但實際上可以通過將毛囊從頭髮較多的區域移動到頭髮較少的區域來工作。是的,這聽起來很繁瑣,這是因為必須重新安置頭皮後部或側面的每個毛囊。因此,這會花費很多時間,因此非常昂貴,並且還會引起很多痛苦。當然,存在與手術相關的風險,例如出血或疤痕。另外,大多數男人都可以進行兩到四次之間的頭髮移植治療,因此這不僅是一件容易的事。


現在,它看起來像什麼?老實說,頭髮移植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在早期,它看起來更像是一片玉米田,有著不同的行。這些天,如果處理得當,它看起來非常自然。許多進行頭髮移植的男人後來都服用Rogaine或Minoxidil,只是為了減少脫髮。那裡有許多知名人士,包括使用過它的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和凱文·科斯特納(Kevin Costner)。在英格蘭,還有魯尼(Wayne Rooney),當他這樣做時,他開始了一種叫做魯米效應的事情。因此,即使是許多其他足球運動員也都具有植髮功能,如果您查看前後的話,它會變得很清晰,但看起來也會好很多。

4.激光療法

也稱為低光療法或軟激光生髮療法,它的工作方式是將光子照射到頭皮上,從而有助於增加頭皮上的循環。想法是光子刺激頭皮的循環,因此有助於頭髮的生長。雖然多循環對您的頭髮是一件好事,但僅血液流動就可以逆轉頭髮的收縮。為了觀察結果,臨床頭髮激光治療必須每週進行幾次,尤其是在開始時。

隨著時間的流逝,它的數量會減少,但仍會花費大量時間,而且成本也很高。通常,您每年花費幾千美元。目前,沒有足夠的數據表明長期激光治療在預防脫髮方面非常有效。即使有一些令人鼓舞的結果,數據充其量也是不一致的。此外,尚未建立長期安全性和有效性。

5.頭皮微色素沉著

現在,這確實不能解決脫髮問題,它只是一個整容手術,請考慮一下您在頭上刺了一些小圓點,因此看起來好像是故意剪斷了嗡嗡聲,因為禿頭。它的價格在$ 1000- $ 4000之間,具體取決於必須在頭皮上紋身多少個發點。這是一個相當新的過程,它不會給您留下任何毛髮,只是看起來好像頭髮會長出來,而您只是決定不想這樣做。

一些公司還宣傳應該可以立即幫助您染髮的髮粉。歸根結底,這只是一件裝飾性的事情,與頭髮生長或頭髮護理沒有任何關係。因此,儘管它非常便宜,但它含有染髮劑中會發現的氯化銨,但總的來說,這只是一種化妝品,我認為它不應該列在脫髮治療中。

結論

那你該怎麼辦呢?老實說,這是您必須做出的決定。請記住,不要採用任何一種治療方法並對其充滿信心是可以的。試想一下Vin Diesel或Jason Statham,他們缺乏頭髮並沒有影響他們的個性,性格,自信心甚至男性氣質。實際上,他們已經將禿頭作為自己的重要組成部分。目標就是為自己擁有的東西感到驕傲,因為自信是一種看起來永遠很棒的樣子。

就我個人而言,當我開始研究時,我認為非那雄胺對我來說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因為這只是一天的藥,並不算太貴。現在,當我研究副作用時,我瀏覽了PFS基金會的網站並閱讀了有關它的更多信息,我意識到可能會有一些嚴重的副作用,是的,儘管可能只是少數受影響的人副作用的長壽確實使我對此保持警惕,並且我可能不會服用它,因為我不想冒險變得沮喪,無能為力或任何類似的事情。通常,您認為如果有任何問題,我會停止服用藥物,一切都會恢復正常,但顯然,對於所有服用非那雄胺並經歷這些副作用的人來說,情況並非如此。所以這只是要記住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髮
    全站熱搜

    Travel 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